零纪年

半夜记梗

带感阿!!!!

叫我总攻大大:

大概是个双穿梗……

葛格穿成执明……弟弟穿成阿离……

互相都在想,这个场景这个画面我下句词儿该说啥来着?

假执明真葛格:阿离,本王平常最不爱看的就是这些奏折了,若是你陪本王看,本王就看看……(内心os:我一个字儿都不认识你可千万别让我看。)

假阿离真底迪:王上别再任性了,莫要辜负太傅的一番苦心才是。(内心os:这特么写的都是些啥啊,我不认识你让我拿命替你看啊。)

假执明真葛格:那阿离的意思是铁了心不帮本王咯。(内心os:这咋不按剧本儿走啊。)

假阿离真底迪:对的。(内心os:这人怎么跟剧本儿一样没完没了啊。)

假执明真葛格:…………(内心os:对的?怎么这话如此熟悉。)


++++++++++++++++


再然后,执明穿成葛格,阿离穿成底迪。

吃瓜群众:朱戬!!

假葛格真执明:竹简?本王连奏折都懒的看!看哪门子的竹简!


++++++++++++++++


假葛格真执明:阿离?阿离你也变成这样了,这是在哪儿啊。

假底迪真阿离:王上?你也……这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何会变成这样……

两个人在现代各种懵逼,阿离全程要提醒着不省心的执明别露馅了……

执明终于因为在现代的关系实现了跟阿离同床共枕的梦想……

机场,迷妹架炮狂啪……

假葛格真执明:阿离,你看他们,莫不是要行刺本王……

假底迪真阿离:王上莫要惊慌,依阿离所见……


+++++++++++++++


总之最后在一起了……然后狗血来了,你弟和阿离穿回去了。你哥和执明并没有……

之后就各种不适应,就想办法让你哥和执明各归各位……

你弟领着执明到插座前儿……

你弟:拿手,捅……

执明:放肆!这怎么能行得通……

你弟:万一真给你电回去了呢!

执明:万一电不回去呢!万一电到阎王爷那头儿去了怎么办!

阿离正襟危坐,其实内心火急火燎……

你哥:那啥,阿离啊……这下怎么办。

阿离:在下才疏学浅,尚未想出办法。

你哥:你说扎井里能好使不……

阿离:朱兄怎能如此自私,若此法可行,吾王魂魄该去往何处?

最后的最后就穿回去了,怎么穿的没想出来,反正这件事儿让两对儿都意识到了彼此的重要性,该成亲成亲,该结婚结婚……


+++++++++++++++


好了我编不下去了……记了但是不一定写……

我的地域特色和个人脾气大概也不适合写这种文……

一言不合成段子……

我真的只是记记而已……

评论

热度(37)